close
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

當初為了賣掉手上的M8在彰化跑了好幾家問累死人,而且都收的不多,如果懶得自己賣則可以考慮直接找專門的收購商賣給他們


可以推薦你去一間交通方便的店家去問問看,他可配合你們約地點面交,ATM提款馬上收購,最好約在便利商店比較方便


自己去過賣過的二手店,就在彰化縣員林鎮,有在那裡買賣過智慧型手機還有輕單眼相機鏡頭,價位還算不錯~也有收購名牌精品有興趣打電話去問問吧


他傳給我的內容給你參考


哈囉賣家...........我收的,你能比較的算高ㄛ


高價現金收購 全新2手名牌包買賣/ 3C手機/附設有名牌包(鞋)清洗服務

我也有收購一些東西有需要的朋友可參考一下 Tiffany 等精品 / 各大品牌全新、二手名牌包/ 名牌包精品配件飾品/ 名牌手錶 / 冰種緬甸玉 / 買斷汽機車/3C家電



短期內可買回你賣出的東西,20-40天內可保留買回



我是原本在員林三媽隔壁的那家(中山南路39號)目前我們已經移店一樣在員林鎮,可約在7-11或其他地點當面談妥價格後可現金買斷,當場用提款機領款方便又安全




可先用LINE詢問我LINE ID是0980328844 我的電話就是我的ID



要過來前最好能先用LINE連絡一下我怕我不在員林,謝謝




非當鋪錢莊 歡迎面交

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為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